山东站


山东协和学院师生手绘文化衫献礼“首届泉水节”

在济南市首届泉水节即将举行之际,山东协和学院人文教育学院结合学科专业优势,组织师生手绘文化衫,向首届文化节献礼。

以“开门办节、开放办节,让人民参与,由群众主导”为核心理念的首届济南泉水节将于2013年8月28日至9月6日举行。首届泉水节强调市民的参与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山东协和学院人文教育学院积极响应号召,结合学前教育专业的特点和优势,发挥专业特长,由学前教育专业师生共同手绘文化衫为首届泉水节添彩。

活动选取泉水节吉祥物七彩娃、泉水节Logo、泉水、浪花等形象为创作原型,由绘画教师孟燕老师、张琳老师和万传菲老师指导学生在文化衫上进行手绘,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性,用鲜艳明亮的颜料勾勒出一幅幅生动可爱、栩栩如生的画面,让原来简单的T恤衫标注了特定的文化符号,蕴含了丰富的文化内涵。

手绘综合了绘画和设计的艺术手法和创作特点,是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必备技能,手绘文化衫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对首届泉水节的文化和渊源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有利于加强学生技能的实践和提升。

分享到:
政策新闻
十二部委通知
政策法规
健康标准
调研报告
热点新闻
平安校园
自救自护
专家顾问
安全预案
资料下载
身心健康
资讯
快乐成长
青少年保健
身心专题
健康大讲堂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活动
课外延伸
校园饮食
饮食标准
营养食谱
食品鉴别
安全示范
饮食公开课
德育
德育课堂
德育故事
礼仪学堂
公益短片
国学
国学启蒙
国学课堂
国学讲坛
国学人物
国学书院
科技
科技前沿
科学漫谈
科学探秘
知识海洋
科普活动
名师讲堂
名家课堂
第二课堂
升学讲座
特级教师
世界名校公开课

音乐
走进音乐
音乐资讯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音乐人生
美术
美术常识
美术教程
美育书籍
世界名画欣赏
武术
资讯
武德
武诀
武学知识集锦
资源中心
家长学堂
学龄前
小学
中学
家有考生
家庭教育

中国校园健康网络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 2014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地址: 西城区西外大街135号北展剧场东二层 邮编 :100044

总 机 Tel:(8610)-6833 5833 邮 箱:office@chinaschool.org.cn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