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站


大智学校举办12周年校庆暨大智状元表彰盛典

 2013年8月10日,大智学校12周年校庆暨大智状元表彰盛典在山东大厦隆重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山东省委主委栗甲,民进山东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郭永军,民进山东省委常委、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吕涛,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济南市委主委金德岭,大智学校创始人、总校长张维东等出席了此次庆典。山东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芝麻、亚茹担任了本次盛典的主持人。

大智学校创办于2001年,成立12年来累计成功辅导17万学子,旗下机构遍布济南、青岛、临沂、济宁、泰安等地,直营分校30余所,教学点60余个,招生数量、教学规模和教学质量均位于课外辅导行业第一列。12年来从建校之初的创业艰辛到新世纪教育改革大潮,一路走来的大智学校在其身后留下了大智人振兴教育矢志不渝的脚步,留下了锐意进取、勇于开拓、不断前行的里程碑。历经12年的奋斗,大智学校已经成为教育界一面招展的旗帜。相对于民办教育历史长河,12年时间极为短暂。但对于正在走向超越的大智学校,12年时间却又是如此关键,如此不平凡!

大智学校举办12周年校庆暨大智状元表彰盛典

辉煌历程震撼全场 教学成绩再获领导肯定

9点整,在播放完恢弘震撼的大智学校12年历程宣传片后,盛典正式开始,首先由大智学校创始人、总校长张维东致辞,张维东校长回顾了大智学校12年间的成长历程,并对12年大智学校取得的成果和经验进行了总结。随后,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山东省委主委栗甲先生发表讲话,他对大智学校12年间取得的教学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大智学校12年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坚持“让更多的学生接受更好的名师指导”的办学理念,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艰苦奋斗,团结拼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好成绩,赢得政府的肯定,社会各界和学生家长的认可,逐步形成了具有影响力的课外辅导教育品牌。”

特别是最近几年,大智学校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指示精神和要求,遵循教育发展规律,努力做公办学校的助手,素质教育的推手,家庭教育的帮手,结合着大智学校发展的实际情况,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教学质量节节攀升,教工队伍逐步成熟,管理制度日趋完善,党建工作卓有成效,公益活动效果明显。一个生机勃勃的大智学校,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和各级部门的好评。

大智学校举办12周年校庆暨大智状元表彰盛典

新形象 新征程 全新VI形象系统正式发布

标志着大智学校教学文化和创新的全新VI形象系统,也在大智学校12周年庆典时刻发布,它象征着在未来12年,大智学校将会迎来一个崭新的发展历史时期。大智学校市场总监韩国威先生通过对国际先进品牌设计理念的阐释和大智学校历史的回望,逐步引出大智学校全新VI形象系统,它彰显了学校品牌发展的全新阶段,彰显了学校特色文化与教学理念,彰显了国际主流VI设计理念,引发了在场嘉宾和学生家长的一致认可。

随后,一支激情洋溢的展现全新VI形象的舞蹈《红动未来》,把现场的观众都感染了,火红的旗帜秀出火红的激情,每个观众都情不自禁的为之振奋。整齐的步调、标准的动作,无不体现着大智学校军事化的管理规范,恰是大智人精神风貌的最佳诠释。

大智学校举办12周年校庆暨大智状元表彰盛典

四大奖项隆重颁发 学子风采闪耀舞台

12年风雨,弹指一挥间;12年沧桑,桃李满齐鲁。很快进入本次盛典最激动人心的一刻,颁奖环节。2013年度大智学校优秀毕业生、2013年度大智学校突出进步奖、2013年大智学校中考

状元、2013年大智学校高考状元四大奖项逐一登场,一一隆重颁发。

  “他们难忘激情燃烧的大智光阴,他们挂怀羁绊多年的同窗师长,他们是海洋中率先扬起风帆,破浪前行的人;”“他们总是以昂扬的斗志直面每一个挑战,他们总是以自己的方式诠释成长的内涵。”“他们用智慧与勤奋的钥匙打开成功之门,他们是优秀的骑手,在知识的天地驰骋,他们用坚韧的毅力书写了荣誉的徽章;用淋漓的汗水浸润了奖杯的辉煌;”获得四大奖项的学员他们都是大智的模范学生,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向大家展示着大智学子的风采。他们以选择大智学校感到骄傲和自信,大智学校以拥有他们感到光荣和自豪。

大智学校举办12周年校庆暨大智状元表彰盛典

  “复读的这一年里,我体验了各种酸甜苦辣,哪怕一丁点的小细节,也会令我铭记一生。以后当我回首这段时光时,总是自然而然地挖掘出其中的意义所在。因此,在这里我也想对新生们说:希望你们珍惜现在,珍惜彼此。哪怕再过十年、二十年,在你们的记忆当中,这段时光依旧不会褪色。”获奖优秀毕业生代表北京大学高翔同学表示。

  “我要感谢大智学校,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圆了一个个学子的梦,让我在高三这一年一次次的超越自我,成绩不断进步,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感谢我的上课老师的辛勤付出,从基础夯实到专题拔高到考前冲刺,老师为我开辟出了通向成功的路!感谢我的班主任老师,在我每次考试压力巨大、学习浮躁时,都一遍一遍和我进行心理沟通疏导,严格管控我的自习和阶段性测试,学校举办的名师和专家讲座,班主任总是第一个给我申请名额,每次都受益良多!”突出进步奖的优秀代表来自济南大智山师VIP分校的张晓磊同学表示。

  “他不仅交给我解题的方法,还在这个基础上,帮我总结思路,渐渐地,我不像之前那样逃避难题了,而是逐渐的把心沉下来,试着思考题目间的共同点,争取能做到触类旁通。回顾在大智半年的学习经历,非常感谢知道我的老师,虽然对高中生活不熟悉,但我希望,以后我不论走到哪里,能永远记住大智老师的教诲。再次,祝福大智12周年。”中考状元的优秀代表来自济南大智翡翠郡分校的朱悦同学表示。

  “感谢大智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诲;感谢大智老师坚持不懈的培养;感谢大智学校为我提供这样一个充实自我增长知识的平台;感谢大智学校为我提供这样一个进步提升锐意进取的平台;感谢大智,是您的教导成就了今天的我,您的理解和支持会让我更加充满自信!”高考状元的优秀代表来自临沂大智的王润同学表示。

  “尤其幸运的是,我们来到了大智学校,这里荟萃了最优秀的教师,这里也聚集了最有爱的同学们。我们抓住了这次机会,也就在很大程度上抓住了高考,也就走好了人生的第一步,闪亮了青春,幸亏我们当初选择了大智。”高考状元的优秀代表考入香港中文大学的陈志勇同学表示。

大智学校举办12周年校庆暨大智状元表彰盛典

  魅力教学12年 大智学校12年教学关键词权威发布

大智学校12年,是非常注重教学品质和教研成果的12年。庆典最后,大智学校副总校长张朋发布了大智学校12年教学关键词,指出大智学校12年来教学核心定位就是公办学校的助手、家庭教育的帮手、素质教育的推手。大智学校的教学经历了三个阶段,即责任教学、实效教学、超越教学三个阶段,责任教学注重责任意识,讲到点上和痕迹管控;实效教学侧重转变思想,学到点上,创新检验;超越教学阶段通过包干工程、课程细化、机制建构、模式形成四个方面进一步把大智学校的教学进行了优化和升级。

  大智学校奋进12载,硕果颇丰,一项项荣誉的获得、一个个脚印的篆刻都饱含着大智人的心血和汗水。未来民办教育的发展是机遇和挑战并存,关于未来,大智学校创始人、总校长张维东指出,大智学校将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生命,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和国家一系列教育方针政策,在各级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开拓进取,稳步发展,实现规模、质量、效益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争取为民办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教育,需要经常仰望星空的人,因为他们需要有直面重任,直面挑战,直面未来的坚毅和执著。美好总要过去,辉煌属于历史,新的开始,新的征程,奋进求实的大智人,已经走在了继续前行的路上。我们有理由期待大智又一个辉煌的12年,让我们共同见证。

大智学校举办12周年校庆暨大智状元表彰盛典

  最后,校庆盛典在大智学校员工的大合唱《走进新时代》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
政策新闻
十二部委通知
政策法规
健康标准
调研报告
热点新闻
平安校园
自救自护
专家顾问
安全预案
资料下载
身心健康
资讯
快乐成长
青少年保健
身心专题
健康大讲堂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活动
课外延伸
校园饮食
饮食标准
营养食谱
食品鉴别
安全示范
饮食公开课
德育
德育课堂
德育故事
礼仪学堂
公益短片
国学
国学启蒙
国学课堂
国学讲坛
国学人物
国学书院
科技
科技前沿
科学漫谈
科学探秘
知识海洋
科普活动
名师讲堂
名家课堂
第二课堂
升学讲座
特级教师
世界名校公开课

音乐
走进音乐
音乐资讯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音乐人生
美术
美术常识
美术教程
美育书籍
世界名画欣赏
武术
资讯
武德
武诀
武学知识集锦
资源中心
家长学堂
学龄前
小学
中学
家有考生
家庭教育

中国校园健康网络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 2014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地址: 西城区西外大街135号北展剧场东二层 邮编 :100044

总 机 Tel:(8610)-6833 5833 邮 箱:office@chinaschool.org.cn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